close

Hi 大家好~我是黛小絲。

之前要去菲律賓讀書前,看了很多語言學校的文章,現在小女子我也完成多益官方成績795分的夢想囉~~

抱著回饋的心情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讀書過程,希望大家也能順利考到好成績!!

 

 

到菲律賓的第一天...!!

前一晚沒有睡好,畢竟來到異鄉難免有些緊張,導致入學考只低空飛過,順利滑進七百保證班 

最弱的還是閱讀.........

 

這是我的課表,多益700保證班。右上角這分數一定要看到啊!每天鼓勵著自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 

然後早課真的有夠早 06:40....     常常帶口罩戴眼鏡素顏去上課,哈,因為剛起床還沒時間化妝啊...

一天課表滿滿滿,真的有夠逼。但真的會進步,忍一下12週就過了~

 

每個禮拜都要進行的模擬考,記得要來考,不然會被取消保證班資格!這一點無敵重要!!考完之後再給我的顧問Max看一下。

他教我計算聽力與閱讀題數,再給我讀書建議~ 

一開始我也想不透,後來發現真的有效,因為我會更清楚自己弱點在哪裏,這樣子更好準備!! 

 

 

經過12週的努力...

最後最後!真的拿到我的多益官方成績795 !! 

回台灣可以去申請外商工作了   不枉花費小女子的血汗錢與時間了。

 

最後來說一下我的遊學代辦Max

一開始諮詢時,知道我想進多益保證班,幫我找了多益考題給我練習。

然後還教我 要怎麼準備聽力比較容易衝高分!!

 

在SMEAG時,我每週給他看多益模考成績,他也會針對我聽力與閱讀給我讀書建議

我照他的讀書方法做,成績就慢慢穩定進步....

到底我是找代辦還是找補習班呢??當時有點小驚訝 

 

後來才知道原來Max是博士班學生,之前還在大學教過書,難怪很會讀書知道怎麼衝多益分數,哈

但說真的,他給建議,我們也要自己努力才行,不然也是沒用的

這邊看很多學生,很多中途放棄的,也有很多是本來就來玩的

 

最後我得到多益官方成績795分,感謝SMEAG與Max 

還有台灣經理IVA人真的很好,很照顧台灣學生。

想要多益進步、或想要諮詢菲律賓遊學的同學,真心推薦我的代辦Max還有他們的團隊,另位多益老師Irene多益3次聽力滿分,猛猛der。

 

夢想菲行遊學顧問Max

Line: Fisherzheng

夢想菲行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maxtoeic.com/

後記:經過12週大戰,利用最後幾天來到Bohol島度假,真的很美的海景飯店。

可以上網訂房,建議訂評價高的飯店,貴一點,但至少不會採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黛小絲心情小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